close


昨天莫舒舒從火星解放回地球了,我跟大德、小P帶她去野宴吃熱呼呼的烤肉。


因為我傍晚吃太多牛奶捲了= =

導致看到那些肉實在吃不太下,最後就負責烤肉給大家吃

阿哈哈哈~(明明說要去吃野宴的人是我~)

阿哈哈哈~(反正大家有吃飽,我就滿足了~miemie%20(70).gif )




離開野宴的時候,抬頭一望!!!

月亮好大好亮阿~~~~

低頭一看!!!

肚子好撐好圓阿~~~~




到家後,與小P葛格告別

接著,我跟莫舒舒&大德潛入陳思思的房間,在她房間打滾了起來

一邊聊天邊耍白痴,最後分別在不同地方昏倒了 XDDD

(莫舒舒昏倒在床上,我昏倒在巧拼上,周先生在阿楓)

隔天早上(就是今天早上),我們又在陳思思房間聊天間打滾,外加在NY遙控的大奶兒



陽光普照~是美好的早晨(中午?!)



大約一點多左右送小莫出門,我跟大德很悠哉的往回家的方向走去~

我說:等等回家,要吸收整顆太陽公公的精華onion%20(42).gif
大德:miemie%20(81).gif
我說:因為下午陽光會直接照到我的床 onion%20(102).gif


大德:是說等等又要昏迷了嗎...去1.JPG



此時一陣涼風吹來~感覺就很適合出去玩阿~~onion%20(91).gif


miemie%20(68).gifmiemie%20(69).gif  踩踩腳踏車~


miemie%20(75).gifmiemie%20(76).gifmiemie%20(77).gif  划划龍舟之類的.....




只是...「會遭天遣的悠閒,不是真正的悠閒」....miemie%20(82).gif


我們只好默默的走回家,默默的忘記這件事了~





(結果網誌寫到最後,跟標題一點關係都沒有)


是說昨天的月亮很圓....搞的我都想變狼人了.....啊嗚~~~~~~





最後附上: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希望大家能夠永遠記得...「會遭天遣的悠閒,不是真正的悠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