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了越久~經歷了事越多~看的書越厚~越覺得自己什麼都不會

躲在小小的塔裏面~

(常常有人說"躲在自己的象牙塔裡",說真的,我不知道為什麼是象牙塔,不知道是啥典故)



我的2006年也發生了許多事,回頭一看,驚覺我長大了

第一次覺得我長大,是我18歲可以考駕照

第二次覺得我長大,是我真的騎了車在台北的路上亂走

第三次覺得我長大,是大家在討論台北市長要選誰的時候(雖然我戶籍遷到北縣了)

每當我可以自己決定事情的時候,就覺得我又長大了一點

很多人會覺得長大很痛苦,會看到、經歷到童年純真以外的邪惡與心機

很多人會覺得長大很痛苦,會遺失、會丟棄童年無知以外的笑容與熱情

不過小時候,我們不是很期待長大?

一直說長大以後我要幹麻幹麻~

我們現在應該長的夠大了吧?

所以我們現在就應該要幹麻幹麻~好證明我長大了!



努力學習中~



看越多書,修更不一樣的課,看越多我覺得我越笨= =,整個到了蠢的地步

雖說感嘆時光不再,我竟然到了大三才驚覺

不過!!

只要開始就不嫌晚!!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