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滿到爆出來的趨勢

而且有很多課...本系開的必修我都沒興趣= =

反而是生科開的好幾堂選修我都覺得不錯,卡在必修最大這個地方...

我不得不去上必修的課= =,害我有點怒火中燒

雖然溫爸在留言回覆的地方寫的很仔細,而且他也真的很用心...

只是沒辦法上到那些課就覺得很難過



好玩的是...組織培養 細胞生物 分子生物...這三堂我有興趣的選修課都在禮拜二下午的五六節

難道要輪流去旁聽嗎= =?

禮拜三的34節有人類遺傳學~感覺不錯喔~

禮拜四的78節有英語環境~

禮拜五的78節有 論文寫作 財務管理 女性電影與書寫~ 這三堂課感覺也不錯~

可惜我的微積分了...因為微積分都是全學年...所以只好大四再選吧

我的體育阿~到底什麼時候有空去補修呢?! 唉呀呀~



我想我的下學期會很精采~

但是就不能打工了...~"~

有沒有人要包養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