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自從我開始「別人下課我上班」的日子之後,每天回家都很憂鬱



看著我的sample緊緊的卡在column上,死不下來,多看多傷心


最近這幾天根本是極度排斥不想上樓工作,就算去也一點用都沒有,sample就是不下來,TLC片還是要繼續點。學姊、老師都皺著眉頭:「sephadex不應該流這麼久啊!」


我也知道不應該是這樣阿....


就在我持續很排斥,但又不得不繼續的情況下,今天終於有了大突破了!!!







就在纏鬥很多天的TLC片之後,我終於對他有一點fu了!!


於是今天很順利的點出漂亮的TLC片~ 學姊說我點片的技術越來越好了~不錯不錯~


至於column,明天下午要用大絕招對付他!



明天下午要學新的實驗~,科科!








哇哈哈哈哈~

我才知道,原來回家的腳步也可以這麼輕盈~

我才發現,實驗成功後的魯味特別美味~

我才了解,原來只要面對問題就會有解答~



喔買尬~~~

我又level up了~~~~~~

哇哈哈哈哈~






老樣子,來個附註:



1.今晚我上去十樓的時候,學姊在清理實驗桌。

  聽說是為了評鑑,要把斑駁不堪的實驗桌稍做「修飾」,拆掉翹起來的塑膠合版,黏新的上去。

  也就是說桌上都要清空的意思啦~明天要施工的。
  然後...我有幸目睹元照學長清理他的桌子,

  一邊幫忙一邊聽學長說,1008以前921的時候多慘多慘,樓上水管破了所以淹了兩層樓云云~
  我大驚啊!!921的時候我才國二啊!!!

  學姊就問我,在驚訝什麼? 是在驚訝災情慘重,還是驚訝學長在中國醫的歷史~?

  都有阿~XDDD 很驚人阿~



2.我現在去學分離的地方,在十樓,實驗室位置 1008,謝謝。



3.最近陳思思很奇怪,一直幫我亂點鴛鴦譜,還叫我去做網路塔羅牌測試。

  後來我介紹他一個我常去的塔羅牌網站,結果他就迷上了!算了一整個晚上,算到剛剛還在算!

  嘖嘖!結果塔羅牌告訴她,她近期之內沒有愛情,因為她根本不在意。

  易水樓塔羅牌



4.下午發現我的褲子,後面大腿的地方破了一個洞!

  圓的很均勻,似乎是坐到solvent所以溶掉的ˊˋ

  那件褲子是我跟大奶、小莫還有周德林去逢甲買的說,那件穿起來屁股很漂亮ㄋㄟ
  so s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