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之前的枕邊故事書是村上春樹的「聽風的歌」


這本故事書默默的看完之後,一直不需要睡前閱讀,就可以睡的根死豬一樣。



不過這陣子意識到期中考的逼近,以及唸書時間的不足,我決定重拾「枕邊故事書」

拿出考研究所時的拼勁,每天念睡前半小時,我看這樣就可以PASS了!!




所以新的枕邊故事書是:基礎分析化學(下)、儀器分析(上、下)、細胞生物學、空中英語教室



真多= =+


其實應該還有藥劑學,只是我忘記把他帶回家= =||||

下禮拜好了,思ㄍㄟ就還沒排到那裡。






來一個很久不見的附註:


1.這禮拜開始實行project E,就是開始念英文!目前成員有:我、陳思思、邱小P,未完成的懲罰是:請吃一頓簡餐。


2.生物統計學真的好難阿!我跟陳思思一致認為,念數學真是痛苦。


3.開學做的健康檢查,報告出來了,上面說我160公分唷!ㄎㄎ


4.這個週末,默默的偷懶沒有去分康胖,我想有一點時間唸書也是很重要的。


5.聽說11/03是我大se,不過我連paper都還沒印出來,整個找死。


6.最近「情債」一詞很流行。


7.今天MC來了,因為痛到想打滾,所以吃了人生中第一顆止痛藥,嘖嘖。


8.陳思思介紹的越南菜還不錯吃,ㄎㄎ。


9.變成研究生之後,整個很物慾,看到啥都想買。而且也真的買了= =+,然後又吃的更多了,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