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小時是因為我早起了一小時,所以才能偷閒




這幾天很忙,忙到很靠北= =+

連大便的時間都沒有,三天沒便便了耶!!

好家在剛剛有一點便意,趕快去排便一下

把便便清完,晚上回台北就可以大吃,製造更多便便~

大便的日記








話說,今天是我當大王的最後一個上班日。

雖然當初一直覺得「靠!十天!X的B哩,上次老師們去日本一個禮拜,就累得跟狗一樣,現在大家都出國,我看我住實驗室算了ˋˊ+」

現在就覺得還好,反正再撐過這一天我就休假了~(灑小花)



雖然他們搭禮拜六的飛機,不過老師們早上還是很敬業的來工作,害我看到他們心裡一驚

本來想說小小惡搞一下我的天山靈芝 ←偽章魚哥

不過後來我還是惡搞了一下,結果不小心就把 50%EtOH 跟 20%EtOH 萃取的煮到烤焦了

哈哈....(話說,幾天後我上樓去分康胖,學姊說,sample一滴一刻都不能浪費....)

我....我....我只用了兩克







我的周末在惡搞天山靈芝的時候默默的過完了,重點是上班日。

禮拜一,我不太記得我在幹嘛了。好像就是澆澆花、餵餵老鼠、做做螢光、上上課。

啊!禮拜一我跟陳思思還有秘書去買結婚典禮要穿的衣服,八百塊就搞定上衣跟鞋子,kerker




禮拜二,一早就去十樓分康胖,分到三點去上生統。

因為老師呼嚕呼嚕的講課,我跟陳思思就呼嚕呼嚕的睡著了。

然後又繼續去十樓洗咖嫩,為我明天做好準備(握)




禮拜三,就是昨天咩

幹,昨天真的很忙ˋˊ

因為連續兩天都很累,所以昨天就睡過頭,早上八點的課,我七點五十才起床= =+

沒吃早餐就去上課,很傷,於是我就呼嚕呼嚕的撐過了前兩節課。
三四節的儀器分析,我看到隔壁的同學睡了,想來我也不必客氣,所以我也跟著睡了

反正儀器分析是用來湊學分的。而且我還有很厲害的學長群可以諮詢,所以睡的很理所當然,完全沒有罪惡感

下午就一直等我的band跑到咖嫩的2/3,等了好一段時間。

PS:昨天學姊稱讚我很聰明,會舉一反三,她說她們實驗室就缺這種人,聽了真爽,送!




今天,預報一下我等等要幹嘛。

因為十樓實驗室,最早九點半才上班,也因此我才有空閒的一小時可以用。

所以九點半我要上樓去弄一下咖嫩,十點去上分子生物學,中午隨便吃吃,一點上細胞生物學。

然後再去弄弄咖嫩,回家收個行李,回來再弄弄咖嫩,然後測一下螢光,然後把實驗室整理一下,我就要下班回台北了。

估計離開實驗室的時間是八九點= =+。






時間到了,我要上班了。





附註:


1‧邱小P很賤,還寫信跟我說他買了一雙鞋。宛貞說:學姊,買給你的唷?

  要是買給我,我就不會在這該該叫了。



2‧康胖 = compound,咖嫩 = column

  實驗原理...我有空我真的會補= =+



3‧這幾天多虧了小朋友們跟祕書,還有無怨無悔等我下班的陳思思 XDDD

  所以我生了一些data,有data的感覺真好



4‧目前,大奶的時間還沒到九號,不過我覺得我等等沒辦法在過了十二點之後,第一時間跟她說生日快樂,所以就。。。就這樣吧

  生日快樂阿~大奶小姐~


5‧研究生不死,只是生不如死,ker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