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造孽了...大清早殺生,會不會害我畢不了業= =?





現在實驗室只有我一個人= =+

一早來就開痞客不會被發現 XDDDD




其實是我昨天買了蜜茶,喝完之後就直接把杯子拿來當垃圾桶,塞滿了碎紙,於是乎就忘記他本來是裝「蜜茶」的。下班的時候就很開心的關了冷氣、關了燈,外加丟老鼠的墊料,我就鎖門走人。



結果早上一來,發現桌上爬滿了螞蟻




然後,我就拿出秘密武器!

75%消毒酒精!!!!!!!!!!

奮力一噴!










螞蟻就捲起來了!!








哇哈哈~瞬間就被我殲滅了!

不過我一邊在收拾殘骸的時候,一邊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

頓時害他們失去了兄弟姊妹= =+

拍謝啦!不過你們也用我的蜜茶餵飽一家子螞蟻了,應該在我上班前就趕快收工回家啊!
做螞蟻要見好就收,不可以太貪心,知道嘛!











好,先這樣,我要去工作了,剩下的晚上再更新。

大家上班要堅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