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一個人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他完成夢想。"




整本書圍繞著這個主題打轉,不斷的強調著。




我第一次看這本書,是國中的時候。某次去逛書店發現的。

我買下它,花了兩三天去看。

第一次看,說真的,我完全看不懂。完全不知道他在講什麼東西。

只是一行接著一行,一頁接著一頁看完。

故事的最後,他告訴我男孩找到了他的寶藏跟心愛的女人。

其他我什麼都不懂。




上一次回家,我從牆角的書櫃挖出這本書,記憶告訴我這本書不錯看,可以再看一次。

然後我帶了兩本書回台中,其中一本就是"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我在家裡看,也帶去學校看,婉怡還說這本書有新版。

恩。

只要不逃避就可以看見前方的道路,大概就是這樣吧?




給我聽清楚了,我沒有逃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