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今天就是我當大王的最後一天了~

這天我期待好久阿~~~~~

原因當然是盡在不言中了~ㄎㄎ




今天哩,雖然我十點才有課,不過上禮拜因為要跟陳思思一起出門 + 九點要去十樓分康胖 & 早一點出門悠哉悠哉的吃早餐還不賴

所以我今天七點半就起床了,八點跟陳思思一起出門,剛剛結束悠哉的早餐,腦子正在想網誌要打甚麼 & 今日行程。





首先,要去九樓收凍晶的瓶子,拿回來擦擦~,再去十樓加solvent,然後十點去上課(打兩個小時瞌睡),匆匆忙忙吃個午餐,再加個solvent,一點又要去上課,下課空檔還是要去看咖嫩,默默的到了下班時間,隨便吃個晚餐,然後又去十樓點TLC,點到海枯石爛~~~~~。



行程報告完畢。






今天沒有祕書可以使喚了ˊˋ,so sad。

我會堅強的!

上班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