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假一天,睡到自然醒。



中午吃個水餃聊個天,巨細靡遺的把該update的都跟大奶說了,然後又睡個午覺,直到下午四點再度清醒。


五點我跟陳思思先去NOVA買她的鍵盤膜,再去舊書攤找我們要的書,可惜沒找到。最後去大潤發,購買民生用品&食物。


陳思思買了水果跟蔬菜,還有一些麵條。


我買了水餃、香菇貢丸、麵條、烏醋、香油、洗衣精,以及一箱金牌。


嘿嘿,因為買一整箱比較便宜,我算過了,一瓶便宜十塊錢。





回家後我們就把冰箱的東西清出來煮一煮。


所以我們的晚餐有:


1.PIN學姊提供的滷肉

2.陳思思提供的香腸

3.還是陳思思提供的白米飯

4.我對門室友提供的鮮香菇

5.還是我對門室友提供的雞蛋兩顆

6.我自己提供給我自己一瓶可樂,陳思思說她不想喝


所以晚餐有:很入味的鮮香菇+滷肉、白米飯、蒸蛋、香腸、可樂。


然後我把椅子搬去陳思思房間看王牌大間諜,還看了兩集,順便吹了冷氣。





反正我覺得今天超幸福的{#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然後洗完澡,我開了瓶金牌,看了一下我們這一家,我覺得我實在是太幸福了~

幸福到想微笑了~哈哈哈哈哈~










ㄟ....因為太幸福了,所以我想睡了


網誌...改天吧...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