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拖很久....XDDD


話說,我的課表又外擴了。

其實我已經有很多課沒有選了。

除了禮拜一的必修(藥學專論)之外,凡是有"藥"字的選修課,我通通都沒選。



這樣會不會很不專業= =?

以後有人問起我碩士班再念啥,我怕我會不知道如何回答 XDDD

因為我都沒有念藥,ㄎㄎ






附上課表:

 










乍看之下好像沒什麼,總共也才13個學分,頗少課的阿~

但經我分析一下你就會覺得,這個課表很糟糕。












 





是的,簡單的說就是下垂又外擴。

這樣我實在很難排個舒適的時間做實驗。

老實說,我從開學到現在,只做了一個實驗而已

已經沒data到自己有點心虛了....









心得的部分


首先是藥學專論,是我最討厭的一堂課。

爲什麼討厭...因為每個老師都覺得自己的專業很屌...等等的。重點是之後會有機掰的人來上課,我整個不想叫她老師,去史啦~狫ㄕ!







接著是專題討論,我也蠻討厭的,因為這堂課的負責人,跟上一堂課的負責人一樣,都是我該死的「指導教授」負責的。

我是不是應該要為我的「指導教授」的出爾反爾跟大家道個歉呢~?

   首先,他先說,今年從碩二開始,就要用英文報告。
   第一次上台先講實驗進度,第二次上台才用英文se paper

   不久後,他說:我想你們目前也沒啥進度可以報,不如就先報paper好了!

所以,PIN學姊跟吟芝學姊就在措手不及的情況下,為了英文報告搞的焦頭爛額。

我就因此更討厭我的「指導教授」了。









再來是生物統計學專論

因為我以前沒修過,上起來感覺還漫有趣的,ㄎㄎ,好像真的會有用。

加上這陣子學弟妹們會問一些paper上統計的問題,我覺得我可以回答她們的問題,好像很厲害阿~~~~~

我長大了~~~~~{#emotions_dlg.emotion_b04}






接著是默默被調到禮拜三的儀器分析專論,因為他本來在禮拜四的。

換句話說,我的禮拜三本來沒課。

因為第二週沒去上課,我只記得第一週老師說:彌補你們沒把課本念完的遺憾。

(因為跟大學部用的是同一本分析課本)






禮拜四早上的分子生物學專論,是莊老師上的。

雖然已經上了兩堂課了,但我認為他還不知道我就是那個考67分的同學。

因為這堂課主要在教分生實驗的原理跟技巧,但其實這些我通通沒做過,只是課本上有幾面之緣而以,偶爾聽不懂的時候,老師換講慢一點。還好我之前有認真唸書,不然我真的會跟不上ˊˋ





下午上細胞生物學專論,是李鳯琴老師上的。我大學部就修過她的課,知道她教學很有一套,所以研究所我又選了李老師的課。

教學很厲害,這無庸置疑。聊天也很厲害,因為我們兩堂課裡面,有半小時在閒聊。

其中有十分鍾左右,焦點在我的「指導教授」上面。讓我有點不舒爽。






禮拜五的天然物化學專論,是藍老師上的。

她很希望大家都退選,但是大家都沒有退。於是最後變成隔週上課。所以目前為止我只上過一堂,然後老師感覺是好人,就這樣。









PS:


1.剛剛嘗試逛一下PTT,不久後發現我迷路在裡面。然後我就關了KKMAN = =+


2.颱風來了,對面屋子的鐵皮飛了,我是目擊證人。


3.禮拜一放颱風假~ㄎㄎ


4.颱風夜的永興街一片漆黑,開著燈的店...賣的東西都不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