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長大,

讓我變的堅強,

讓我變的勇敢,

讓我變的成熟。

直到我可以保護自己,

還要保護別人,

讓他感受到愛,

還有未來。






我是個在月圓之夜生下的孩子,

但我等不到下次月圓了,

現在,

我現在就需要堅強,

現在,

現在就需要勇敢,

現在,

就要變的成熟,就要一夜長大,

不要被別人傷害,

也不要傷害別人,

我要未來,以我之名發亮。







且讓我跪下,乞求,這好小好微弱的心願,心願很小,很小。






乞求,

微笑著睡著,

乞求,

惡夢不再,

乞求,

開心的面對未來。







求你,賜給我勇氣。

求你,成全我卑微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