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笑不太出來。不然應該像前幾天那樣笑的= =

好吧,其實我下午、晚上在實驗室笑完了,笑的有點累。







我覺得我需要一把扇子。






























金城武很冷靜,不過我不冷靜阿{#emotions_dlg.emotion_shades_smile}

看來我註定是諧星了....明明心情很不好,網誌怎麼寫看起來都像在搞笑。

我還說「今天不搞笑」,老大,這笑搞大了阿....





今天心情很複雜,倒不是因為去十樓學新實驗,也不是因為我有很多EA要抽乾。而是很害怕有一天,從複數變成單數,從many people變成only "U"的時候,會怎樣?

其實害怕這的對於我的實驗好像沒啥幫助,但就是無法阻止這種害怕蔓延。尤其是在感受到別人的害怕之後...。






然後突然間,風景拉回兩年前。我想起那段小短文,換來「羅密歐與茱麗葉」的貴賓席,以及一本「完全貼近莎士比亞」。




OK, it's fine.





附註:

1.EA是一種常用來分離萃取物的溶媒,中文名稱叫做乙酸乙酯,他很臭。很不幸的,我今天失手倒了五公升,相當於兩瓶半的家庭號牛奶。然後我要利用減壓濃縮的裝置,把EA抽出來。老實說,如果這實驗不是我在做,光看以上的敘述,感覺根本就在耍白痴,先倒進去再抽出來,你係寄醬嗎ˋˊ+

2.如果看不懂實驗原理,容後再補。

3.我今天終於去剪頭髮了,不小心失手剪了15公分。啊!不是,是不小心就跟設計師說我要剪十五公分。and,正如設計師所言,一剪完我就後悔了。

4.今晚的餘興電影是「新郎不是我」,點心是一瓶金牌。我覺得我家的冰箱還不夠冰,金牌喝起來很沒勁。電影就普普,反正就是求婚大作戰嘛!我總覺得原新郎倌很可憐,戲份少又被甩,真衰。我整個就覺得小直葛格好可憐ˊˋ。

5.敝校又上電視了,一整個不好意思{#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根據十樓的博班學姊指出,互助的小電梯也曾經掉到B1過,不過可能沒有20樓掉到B2的遠,所以沒上新聞。總之,沒事多運動,多運動沒事。

6.大奶說我有鄉民的FU了,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