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第一件鳥事,就是收到一封遺書。

大清早的,早餐飲料都沒喝完就寄來,耍甚麼白癡啊!!





故事是這樣的。

昨晚回家路上,陳思思一直跟我說,佳樺叫我趕快回信給她,她要做我們班的通訊錄。不過昨天很懶的回信,就想說一早來實驗室再收也是可以,然後我開啟了久違的信箱。

因為改名字之後我也換了MSN,所以很少開舊的hotmail,誰知今天一開,竟然看到一封遺書!!!




123.bmp 

這很明顯不是我認識的人,只是剛好發信的順序到了「o」開頭,所以我也有一份她的遺書。

我想我應該是分不到多少錢,因為他把遺書寄給太多人了,大概也沒有閱讀遺書的必要。只是她都撥空記遺書給我了,怎麼說還是有緣,於是我就禮貌性的回信給她,內容是:




























































































掰!安心上路!!















PS: 我本來是想回她「去死啦!」不過這樣好像不太好,最後我選擇祝福她,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