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范范的歌

如果你一個人在家,把這首歌放很大聲,

真的會有一種看不到前方,看不到未來、看不到終點,被無力感包圍的感覺







下午我跟小莫說,

「就像當時我看大家去推甄面試的時候一樣,只是消失個15分鐘,回來就說面試完了。直到我去面試,15分鐘很快就過去了。現在大家都去考試了,只是消失個一個早上,或是一天,回來,一樣也是考完試了。這種感覺,真奇特。然後我也要去考試了。國中考高中、高中考大學,當時的心情跟現在完全不同,完全沒有即將畢業、即將升學的喜悅。完全不知道怎麼了。」



接著不久後,陸續放榜。考試前都覺得自己會上,臨到放榜的時候才感覺,FU不對。





就像這首歌的歌名一樣,我最近一直有一種哪裡都去不了的感覺

甚至有一種感覺,好像我寫在記事本上密密麻麻的點子,以後都會變成廢紙

只要沒考上一切都是白搭。

我開始思考這種孤注一擲的方法到底好不好。

根本就沒退路。

雖然當時對大家是這麼說的:「我不想為了考不上而預備一間學校」

但事實好像也不是這句話這麼簡單。





我越來越瞧不起自己的執行能力了





「我在你的眼神裡看到不安,但這並不可怕,他不會咬你,好嗎?」

似乎是。





我覺得我該去唸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