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親身經歷確實無法知道在那個點的人想些什麼

難怪四個月前的妳那樣回答我

四個月後我發現自己也遇到相同的問題



















我思考一下, 這一切是否太順利

是不是必需? 充分? 必要? (在玩邏輯推理嗎?)

必要非充分? 充份非必要? 充要條件?

我遲疑了ㄧ下



















只有覺得自己自私的時候才會承認自己是都市人

我不可以讓悲劇重演= ="

選擇我? 還是我們?



















有一種沉重的感覺告訴我這可能會影響我喜愛冒險的樂趣



















曾經滄海難為水, 除卻巫山不是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