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一天你可以選擇自己出生的年代

你想活在什麼時候?
































清末民初

































ㄧ整個酷到我不曉得怎麼形容的浪漫年代

充滿挑戰與變數的氛圍

似乎這時候的愛才是愛,這時候的夢想才是夢想

嘖嘖...




























(有人跟我的想法一樣耶~~太酷了!!)

(這樣小叮噹要來接我的時候, 就有人可以跟我ㄧ起去了!!)























































Platonic 的意思:柏拉圖(哲學)的, 理想的;不切實際的, (兩性之間關係)純精神友誼的

我喜歡這個單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