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在實驗室聊天時,

聊到了一位『唱歌會特地換靴子、一天到晚想著要去聯誼』的碩士生

她呢~之前有陣子會來實驗室

可是大家討論到她的時候,我卻完全想不起來她的臉

(明明我就坐在門口= =+)

所以我的結論是,她是一個沒有存在感的人

而『存在感』這三個字也在我逐漸遺忘了那個女生之後,不再想起















直到昨晚,跟大奶聊完了MSN,洗完澡要去睡覺的時候

赫然發現我的手機,擺在我的床邊!!!!!

換句話說,就是我又沒帶手機出門了!!!!

誇張的是....發現的時候已經半夜三點多了= =+

.....

頓時我覺得我的手機很沒有存在感....

忘了帶手機出門也沒發現...我昨天還是在實驗室吃完晚餐才回家的耶= =+

= =+

好吧...而且我的手機長的很大...

(and 今天又忘了帶出門了)

點點點...











比起手機,我覺得小小一咪咪隨身碟,還頗有存在感的

出門前都會檢查一下有沒有拿到,ㄎㄎ

好吧!那我下次換手機,換支小一點的吧!哈哈哈!








PS:等完了晚餐→等鬆餅,我猜測等等回家還要等廁所洗澡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