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爸爸有父親節,媽媽有母親節,這我還可以接受

畢竟他們養育我們有他們的辛勞





軍人節,教師節,勞動節...

因為他們對社會有貢獻...





除夕,過年,元宵節,清明節,端午節,七夕,中元節,中秋節...

復活節,感恩節,聖誕節...

這些都有由來我也可以理解....

但是情人節....我不知道情人節的由來....所以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是這天,而且為什麼要過?!





嗯...所以就跟著新聞報導&廣告...心情起起落落

因為我好像沒有好好的過一次情人節,而這跟有沒有情人是兩碼子事




我想...情人之所以有節...是因為他們的貢獻也不小吧!!

你想看看喔...如果世界上沒有情侶這種東西...

那餐聽的營業額可能會少2~4成

hotel跟motel的營業額可能會少5成(剩下5成可能是一夜情的顧客)

花店的損失應該也不小,不過還有其它婚喪喜慶會用到花...所以衝擊應該沒有上述兩者大

溫泉飯店跟高級飯店生意也會變差吧!!

像是珠寶業者可能也會損失一大筆...

保險套業者跟情趣用品店的老闆也會少賺很多...

其它各行個業也多少會有一點影響...因為有些人的另一半很凱..."喜歡嗎??我買給妳(你)!!"

服飾&香妝品行業也有可能會受影響...因為女為悅己者容...(不過還有很多人因為工作需要必需打扮,影響應該也不大)

婦產科也沒賺頭...嗯...因為這樣就不會有墮胎潮了...

手機&電信業者......因為沒有情話棉棉的人...(不過好像有那種打給情人免費的方案)

情人對錶,情侶裝,情人對戒,情侶套餐...也都沒有了...更不用情歌對唱了(藝人也不用藉緋聞博版面,狗仔就沒工作...)

還有...很多啦....




這樣想想...情侶還蠻偉大的!!一年四季都在刺激消費!!造就經濟奇蹟阿!!

難怪會有情人節!!

沒有情侶就沒有今天的台灣ㄚ!!!

向全國情侶致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