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敲我了



雖然天氣很冷,但是他的奶並沒有因此縮水

他還說要學孫悟空,拔奶變分身出來用

→由此可證,她的奶的確沒有因為熱漲冷縮而變小

我覺得科學家應該要研究一下她的奶,因為這違反了大家都知道的物理現象




唉...我如果拔了奶,就沒了...難道這就是小奶的悲哀嗎...

雖然我臉上有車輪餅可以拔,但是我怕到時候臉縮小了,變成超級大正咩

一邊要做研究,一邊要防小人,一邊要幫今年畢業的助理顧桌子, 不可以讓別人放食物

還要跟大奶談情說愛,這麼忙,可能無法處理接踵而來向我告白的人

而且我覺得實驗室太小了,也無法容納這麼多追求我的人,令人困擾...

真囧....

看來我要弄一間可以搞很多P的辦公室才行...






大奶說麻疹只有在札幌,北見沒事

據說北見跟札幌的距離,比台北高雄還要遠

→所以程于庭沒有得麻疹,北見也沒也放假,而且她明天還要提早去上班

(基本上我是覺得,麻疹病毒應該被雪凍死了,ㄎㄎㄎ)






剛剛MSN的過程中,據我估計,大奶打字的速度沒有變慢

這樣看來她在那裡活的很好,請大家放寬心

(可是我剛剛沒問她,有沒有天天洗澡= =+....下次補問一下)





阿!! 對了!! 就在我們昨天去吃岩燒的同時



彭大奶去吃了燒肉!!



還好昨天有拍很多照片~ㄎㄎㄎ~

而且她們還計畫回台灣之前先去札幌玩個兩天= =+++

ˋˊ+






親愛的彭大奶,你不在台灣的時候

你的林俊傑拍了一部偶像劇,叫做『原來我不帥』

還不錯笑,ㄎㄎㄎ,統聯客運有播~

而彭先生的『我在墾丁天氣晴』依舊受到許多人的支持






親愛的林大奶,你不在台灣的時候,

雖然我的桃花一直開,可是因為天氣太冷,

所以我懶的灌溉桃花,估計再不久就死光了

又,雖然我想映證大德仙人的話,在你回台灣之前衝一個

可是我覺得我們是要做大事業的人,不可以兒女情長,所以我決定先考上研究所再說





親愛的小栗奶,你不在台灣的時候,

希望你不要因為天氣冷而不大便,灌腸不舒服

PS: 你不在台灣的時候,泡菜都被吃完了





親愛的玉木奶,你不在台灣的時候,大家都很想妳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