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07年,好像發生了漫多事的

你知道的...「事件」一直都在發生,所以沒有明確的時間點...ㄎㄎㄎ

那我就一件一件慢慢寫....






『 文華路小房間事件 』=『 搬家事件 』

一個相當相當不開心的事情,起初我還覺得很快樂的

這個事件影響了我的07年前六個月,相當久

當時的我真的是單純到家了

雖然我曾經說過會祝福他們,其實我心底一點都不覺得她們該接受祝福

或者是說她們根本不配被祝福

就算現在是2008年大家都說新年快樂,但我只想對她們說祝你們分手快樂







『 喝吐事件 』

07年喝吐了兩次,不管是心理或生理都很痛

酒精也許是個好東西,但是會記得的東西就是會記得

才不會因為幾低酒就沒了記憶

喝酒應該是快樂的事,不需要配著眼淚喝






『 借住事件 』

搬家事件的延伸。

住在美德街的日子還挺快樂的,雖然說一度想繼續住下去

不過感覺好像不太方便。

大奶、大德、草莓在那段時間還漫照顧我的(淚),感恩(跪)






『 推甄事件 』

說到這個真是勾起我疼痛的回憶。因為三間都「共估」

對我來說難過的不是三間都沒上,

而是了解,過去的錯誤會累積成現在的失敗,造成錯誤的人就是自己。

在寫那些推真資料的時候,驚覺過去有太多太多的時間被我荒廢掉

不檢視過去,不會感到過去的荒唐;如果沒有準備推甄,我就一輩子不會醒







『 中研院實習篇 』

對我來說,這個實習算不上盡善盡美,好像還可以做的更好

這段日子不僅在實驗室開了眼界,同時也跟幾位學長成為不錯的朋友

學長們很熱心的教實驗,下班的時候會帶我到處去玩,

偶爾也會告訴我一些關於EQ的事情。我想這是相當重要的。







『 專題,還有自己的實驗 』

這學期修了專題,也決定繼續把我的國科會計畫完成

這也是不錯的經歷,尤其是專題。說一個精采的故事,確實需要很多功夫。

實驗也不是覺得會成功就會成功。這裡面有太多的「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 1838 』

一間相當溫暖的實驗室,有溫爸、江老師,還有藥妝的學姊們

呵呵呵










『 范小涵 』

(這算哪們子的事件?!)

一直在長大,體會新的事情、新的事物

一直在嘗試,尋找屬於自己的節奏

一直在冒險,賭下所有希望的全力以赴

一直在矛盾,在進與退要找到一個出路








『 大奶 』

一直在減肥,然後一直很拼命

一直出現在我的網誌












『 電影與日劇 』

我現在不會覺得看電影跟看日劇是浪費時間

有些想法在這裡面表達的很好,我覺得可以好好學習。









2007年雖然複雜,但是如果不複雜我大概就長不大了。

ㄎㄎ

(結尾有點虛,因為我現在冷到手快不能動了,掰掰)







bye-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