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不只是喜歡 要大膽去愛

因為我覺得,從以前到現在,我對我所喜歡的都不了解

都是一知半解,比如說畫畫、音樂跟籃球

好像懂又好像不懂,可以跟人家討論些什麼卻又不夠深入

前天跟今天我都去現場看SBL的比賽,那種現場的氣氛,讓我深深的覺得我一點都不了解籃球

我所知的還太少,音樂也是,畫畫也是,還有,我喜歡看書卻對書的作者不了解,這些都是。



以前對我喜歡的,都只是看看~大略式的了解

但是今天以後,我一定更加倍的去喜歡我所喜歡的東西

更努力去了解背後的意義

不只是看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