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誰說...

「勿因惡小而為之,勿因善小而不為」

我覺得應該是國父說的= =+




所以我最近這幾天一直默默的做善事

比如說愛惜地球節約能源、隨手關燈關電腦(所以我離線就表示不在家)

還有愛惜食物,等等...。

最近也開始愛惜小生命了,所以我也不打蚊子跟殺螞蟻

(就連螞蟻把我的餐盒吃了我都很客氣的對待他)

雖然蚊子一直叮我讓我感到相當不悅,但我還是給他愛的教育

有朝一日他們總會明白我的苦心!





























希望,默默的做善事,可以默默的累積功德

然後我就默默的上了長庚。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