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把IBM帶回家,一邊玩楓之谷一邊做運動一邊想著論文架構。




躺在床上踩著空中腳踏車,想到一年前,大腿肉還是結實有線條...現在這樣鬆散不堪,就吸引不到葛格了阿...而且牛仔褲也越買越大件...

是說連續踩了幾天,褲子似乎有比較鬆阿~

看來把IBM帶回家,一邊玩楓谷一邊運動的策略是正確的。





做完運動,大概過了半小時,小祭司也練了12%,接著拿出筆記本、A4紙數張,開始畫架構。

(雖然學姊一直叫我別緊張,已經有很多data了。

 可是每次看到兆勳,覺得再這樣混下去會被幹掉,就是不夠阿....。)





從這禮拜開始,seminar碩二的學長姐開始進度報告,首先上場的是振邦學長跟娉婷學姊。

林老師一直在問「時程安排」、洪老師一直在問「可能遭遇的困難」

搞得我都緊張起來了。

感覺時間有點不夠。(雖然這幾週在等慶發的這段時間,不用做實驗感覺很爽,但很不安阿~)





把架構畫完才想到「時程安排」跟「可能遭遇的困難」

時程安排....就是....寒假結束之前可以完成paper上的第一個小方塊 XD

碩一下最少要完成架構的第一排。

碩二上就是第二排阿。

碩二下就是,視情況補data XD。

感覺寒暑假都要加班阿....

然後這段時間,要趕快找一個傳人才行。




可能遭遇的困難。

就是一個人做不完阿 XDDDDD


     叫周大德來幫忙吧~ㄎㄎ
onion%20(87).gif 






真正要畫才覺得困難,要把一張A4白填滿真不容易。

本來是一邊畫架構一邊玩楓谷的,搞到最後頭有點痛,乾脆把遊戲關了。

目前是25%。

有想法還要放對位置,相互之間還要有邏輯有關連。

不容易阿....。





禮拜一的演講,一直強調好的paper,除了內容要新、創新、創意,要投到好的期刊,重點在實驗架構漂亮。

「好的實驗架構」、「實驗架構漂亮」這些東西現在對我來說還是很抽象阿...。

這幾天浸在paper海裡面,也不知道會不會變得比較聰明,

只聽到天上有聲音傳過來,叫我多念點書...

     不然上帝會把我接走阿....
127.gif






是說,我覺得論文架構楓谷技能很像阿 XDDD

楓谷的技能就是一個技能、一個技能通通排開,每個技能有自己的等級,點到多少威力就多少。

論文架構也差不多 XDDD

一個方向、一個方向排排站好,然後就開始點技能做實驗,技能點到哪實驗做到哪,熟練度就越高完成度就越高啦。





現在終於懂了「實驗架構」跟「實驗順序」有啥不一樣了。

實驗架構就是技能嘛,實驗順序就是點技能的順序阿~

有些技能需要前置技能的,做實驗也是阿~~萃取學不會怎麼會讓你去做活性哩XDDDD

但是前置技能跟後面那個技能基本上還是兩個不一樣的技能阿~

玩遊戲果然還是可以促進思考的麻~

很好很好。希望我這種理論可以廣為大眾接受。

催眠大家~~~
       onion%20(101).gif 接受吧~接受吧~






所以我下次真的可以一邊玩楓谷一邊看paper,耶~~~onion%20(9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