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一碗超級大,搭ㄅㄡˋ搭ㄅㄡˋ的大滷麵

(大滷麵的由來請參照Initial D單行本第15輯"大滷麵的心情")





恩,昨晚的這個時候,我收留了一個落難的孩子

太陽下山後,一群偉大的孩子們收留了我






恩,真的很大滷麵

































晚上,我一路80回家

用我最後一點點愛與熱情,回報照顧我兩年的路段

再見了,大雅路、文心路、河南路

以後不能常見到妳們,不能常看到橘色街燈向大家說晚安

謝謝,這三條,偉大的路





















22度的房間,冷冷的恭送我離開

我冷冷的來,也冷冷的走了

告別繽紛活力的逢甲

再見了便宜的滷味跟炒飯























對不起的逢甲幫,我背叛了妳們

鞭我數十吧!




















我在書上看到,不要承諾還未得到的東西

既然如此,回報以我現有的吧!



雖然我的奶比不過大奶

手長不過元傑

放冷箭比不過大德

比壞比不過不能發誓的草莓(XD)

耍冷比不過雅慈

比騷也輸給了龍種


可能,只有耍任性第一名吧ˊˋ

恩,我想,我還可以當個女工,寫寫筆記之類的





























就像卡丁車的世界,甩個尾

景色驟變

(甩過頭還會撞到牆壁彈回來XD)

人生,就像卡丁車一樣有趣

你永遠不知道自己放的屁是香的還是臭的XDDDD

































人生很簡單,做了決定就不要後悔

甩尾到底會不會出車禍,就交給守護神去發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