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像個老頭似的,每天都在想這個問題

刷牙的時候、洗臉的時候

下樓梯、牽機車...的

每天每天






尤其在我挫折的時候。










今天,做了總召的交接

很不滿意今天的交接,雖然知道自己已經做了很多準備

還是很不滿意

身為學姊的我,是不是火侯還不夠阿?

身為學姊的我,是不是該更沉的住氣?



嗯嗯...





每天每天...

或許不到吾日三省吾身的地步

也還不到完美的地步

但我仍在想,讓現在更好的任何一個改變

這二十年的學習,還有很多二十年

我也偷學了別人,也許可以再加個兩年







玩遊戲的時候,看日劇的時候

等紅燈的時候,作準備的時候

學習的對象也許是巷口的小狗,或是街道旁的小樹

我知道這很難理解,大家一定覺得我很蠢

(我也覺得很蠢)

這也是我總說一些奇怪的話的原因













人生到底帶了什麼意義

越簡單的筆畫越是深奧的道理




























人生很簡單,做了決定就不要後悔

每一個交叉,都是一個原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