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想平躺著...


不想抬腿, 也不想做運動了...







下午學長說, 你好可憐, 你的快樂竟然是要別人來給



害我突然覺得我真的很可憐



以前不是可以自得其樂的嗎???


我可是能跟葉子對話的傢伙ㄚ...


我很厲害的!! 我是實驗小幫手... 我很厲害的...


可是下午看到我的sample一值爆衝個不停........我突然想起...........


不, 應該是我一直都在想著..........


還有在討論澎湖行程的時候...我好想略過...好不想要有這樣的回憶........










我的天ㄚ....


再忍耐兩天就是周末了


可是過了周末, 還有很多日子要過


我可是小奶ㄚ...小奶都不小奶了ˊˋ






嘆不盡的氣ㄚ...


好想哭哭喔








今天放假一天吧....



啦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