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嚴格來說是今天凌晨)要睡之前,想到我阿爸前幾天叫我開始去找工作,於是我就上了1111,打開我的履歷。


因為我想跑賣實驗室耗材的業務專員,所以就在應徵職務的欄位上填了「業務助理」「業務專員」這類的關鍵字。


同時我也主動投了兩家以前在實驗室有接觸過的儀器商(根據當初業務給的可靠情報,這兩家公司的福利都不錯),然後我就跑去睡覺了。


五個小時後被第一通通知面試的電話吵醒,是南山人壽的理財業務。面試時間是明天下午三點。


起初我覺得還蠻爽的,很快就有生意上門,科科笑了兩聲又跑去睡回籠覺。


兩個小時後第二通電話的面試時間是今天下午兩點,來電的是花旗的信用卡業務,我說我對這個完全不了解,她說沒關係可以來聽看看。


接下來陸續又有好幾通電話進來,分別是房仲業、保險、理專...等等等各式各樣的「業務」性質的工作上門。


但我投的那兩間都沒啥動靜。


反正我就去花旗面試了。


一開始是花旗對這個應徵職務的簡單介紹以及相關福利薪資說明,待遇相當好喔,但工時有點長。


會議室中約有15個應徵者,結束了約半小時的說明之後,大約走了5個(應該是花旗人事部亂將打鳥通知來的,工作內容跟求職者預期的不一樣)


填寫完花旗的履歷表以及「面試題庫」之後,大概又走了3個。


接著第一階段簡單的面談,走了幾個我不知道,因為是分開面談的,總之最後活著走進會議室的有四男兩女,後來有一位被請出去,所以第二階段的面談有三男兩女。


第二階段面談後,有兩位被請出去跟高階主管面試,我就在會議室裡面玩手機,不久後我也被請出會議室,再不久我就回家了XD.gif


老實說我覺得這份工作不錯,只是上下班要回公司打卡,我可能回到家都晚上十二點了,唉,身為女孩子的悲哀。


回家之後,整個人都快抓狂了,因為我的腳好痛ˋˊ+   唉,不會穿高跟鞋的悲哀。


我真是把業務這個工作想的太簡單了miemie%20(3).gif


我媽又一直說去中研院不錯啊~不然去生技公司也不錯~


但我又不想當研究員,我也不想去生技公司,我想要離這些嘴砲的行業遠一點!那你還去應徵業務


反正要換跑道就趁現在啦!不要來機歪我的工作啦!煩ㄟ!(翻桌).gif






但我決定先不要想這些,先解決今晚的飯局,再來好好思考我的人生。XD.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