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 垃圾桶也是有等級的

專業級的應該是top了吧?




如果可以讓妳們開心

專業的垃圾桶也是ok啦




那我, 可能要去找ㄧ座專業的垃圾場

或是專業的焚化爐




有時別人在吐苦水的時候, 不知該回什麼

畢竟我無法替她們改變現況

所以當我只回答「嗯」的時候,絕對不是在敷衍你

只是還想不到怎麼回

禍從口出,尤其是別人在吐苦水的時候,話一個沒說好很麻煩的




以前會因為別人的事情煩惱很久

別人吐了苦水之後我也心情不好了

後來認清自己無法為別人改變什麼之後

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不要火上加油




嗯,我出生,就是要給大家快樂麻~

因為在大家的慶祝下生出來,當然要有點回報囉~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