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了!不好了!摩爾不見了~~~~75.gif

187.gif 你‧說‧甚‧麼?!不見了! 




(筆記).jpg 走失時的特徵是穿著橘色上衣、迷彩褲,嘴裡還叼著根煙!




138.gif 快點分頭去找!找不到就給我去當礦工!








miemie%20(75).gifmiemie%20(76).gifmiemie%20(77).gif


找不到找不到找不到找不到找不到找不到找不到找不到找不到找不到找不到找不到






miemie%20(68).gifmiemie%20(69).gif


找不到找不到找不到找不到找不到找不到找不到找不到找不到找不到找不到找不到






onion%20(87).gif


找不到找不到找不到找不到找不到找不到找不到找不到找不到找不到找不到找不到










67.gif甚麼!兵分三路還找不到! 




 他去潛水了啦!划龍舟最好找的到!197.gif









(沉).gif


還是找不到還是找不到還是找不到還是找不到還是找不到還是找不到還是找不到













啊~~~到底在哪哩!!!(火).gif






























圖片3.png

摩爾:我...我...在這裡onion%20(58).gif 





(空).gif 小奶:你在這做啥= =?




摩爾:這...這麼明顯看不出來嗎?onion%20(58).gif 




(空).gif小奶:ㄏㄚˊ?! 不對喔!怎麼沒有呷昏~?




138.gif  小奶:你是冒牌的!抓去關!!




摩爾:不~~不要關我~~我真的是摩爾~~哭2.gif 
 





啊~哭2.gif









真是有點虛的敲碗 XDD



本來是想用小畫家畫一下摩爾,結果畫一畫變成蠟筆小新



哈哈



所以只好很遜的改一下摩爾的圖,做一間很遜但至少可以遮風蔽雨的廁所給他 XDDD



希望可以順暢一點。




哈哈哈哈哈




快發文吧,你被通緝了



快去他家敲碗 ↓


摩爾視覺設計~迷彩摩爾的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