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85_1.jpg 

驚7.gif 這是被機關槍打過嗎? 





對啊~



讓我整理一下再做實驗~24.gif




喂~.gif 理由這麼多,吃大便啦~~~~~~~~







附上韋禮安的新歌~~我覺得好好聽喔~~~~onion%20(91).gif


and 歌詞


理由


作詞:韋禮安
作曲:韋禮安

想要努力用功 但是頭有點痛 作業還有很多 明天再做
想要歌寫很多 想要努力練球 但是時間永遠不夠

是誰亂動我的生理時鐘 害我不想動(更墮落)
是誰亂動我的 schedule 還沒做的那麼多


找許多的理由 許多的藉口 讓自己不往前走
用許多的理由 許多的藉口 讓自己不用去行動 繼續的做夢
(只需要心動)

肚子肥肉很多 應該努力運動 但是今天腰有點痛
臉上痘痘很多 不該熬夜太久 但是真的想打電動

到底還要 沈默到什麼時候
為什麼不能夠 想要做
就立刻做 不要拖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onion%20(63).gif 親愛的小奶,妳已經沒有任何時間成本足夠妳花時間鬧脾氣了,乖,去做實驗。



(其實我是一邊做實驗一邊PO這篇網誌的,我覺得這首歌好有趣,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