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是這麼開始的....



話說,前陣子我心血來潮的想去平溪玩,一直找不到時間 (其實都被我睡光光了onion%20(102).gif )


一直到最近在實驗室壓力大到....我長了一棵巨無霸的痘痘, 害我的臉都變形了!!!


小奶4.png 







痘痘特寫!  ↓

小奶5.png 








你看,壓力是不是很大!



所以我就決定要出去玩啊~


於是我就計畫了一個完美的行程,步驟一就是要先去買火車票~onion%20(91).gif


但是天不從人願,這禮拜六跟下禮拜六從板橋到瑞芳的對號火車都沒坐位了!!驚8.gif


這樣我就不能優雅的出去玩啊~75.gif


而且原先是計畫要把票送給瑋廷,讓他跟我一起去,但是如果沒有坐位....


一整個就ㄌㄚˋㄘㄚˋ了啊哭2.gif 


可是我真的很想出去玩.....miemie%20(68).gifmiemie%20(69).gif


























所以....只好出下下策! 


























買不到車票!!!用畫的!!!





















燈燈~~~這樣就有票了~(得意).gif 哇哈哈哈哈~~~


IMG_2109_1.jpg 










跟特製信封擺在一起 ↓

IMG_2122.jpg 




這樣我想出去玩的意圖應該非常明顯了吧!!



科科,希望本週末的平溪行能夠順利達成!!咖咖咖2.gif






















(onion%20(63).gif 所以你願意認真寫論文了嗎?)




XDDDD





好啦,我會寫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