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沒有很有趣

對於我這個四海為家的人來說

(自以為四海為家= =+?)




正反反正都很正




「等到...的時候...就...」

這是一個很爛的句型

所以我決定改成

「我要...」

健就是因為等來等去才追不到禮的




其實也沒什麼好煩腦的

就算是不安

也無所謂了

無所謂了

反正就是這樣ㄚ

反正就是這樣





我拒絕了你兩次,你還我一次,所以還欠你一次




這個決定,真的是我想ㄚ想ㄚ想,沒日沒夜的想才下定決心的

很搞笑吧~

雖然你看不到

(嘆)

老實說,並沒有很瞭解你,你也不是非常瞭解我

在這種情況下,你跟我做的決定是否都正確?

在這種情況下,你跟我做的決定是否都有保障?






那天,我沒有跟你ㄧ起去問路

也沒有撿石頭

我想,不用走完一生才知道到底該選什麼路,也不用看過各種石頭才選出想收藏的那個
























所以我做了什麼決定?

其實我模糊了焦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