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新人阿蘇絲出現在我生活之後,慢慢的改變了我的生活。


起初我覺得寬螢幕有點不習慣,看久了也慢慢的順眼。


加上作業系統是win7,用久了覺得,哇靠,這真是個偉大的發明。


(果然砸錢下去買新筆電是正確的,寫論文的時候一次開好幾個應用程式都不會lag)


123.png 


最近論文寫一寫,發現寬螢幕真是個好東西!


你看!這樣根本不用兩個視窗點來點去!


直接兩個視窗打開就可以寫了 XDDD


(因為又寫到卡關了,所以我來表揚一下我的阿蘇斯)




哈哈。


啊蘇斯真是個好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