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活著嗎?

我不想收到你送我的死亡禮物。

即使裡面是你給我的回禮。是要答謝我寫了兩年的故事讓你解悶。





轉接語音信箱的小姐,被電話暫停使用小姐幹掉了。

她講話很快,也不給我時間反應,就掛上電話。





電話掛了,所以我直覺你也掛了。如果你還在,早就該打給我了吧?





我睡不著。也不知道可以撥電話給誰,只好再把電腦打開,寫寫賭運氣的網誌,也許你會看到。

不曉得你要用什麼方式聯絡我?

手機?手紙?mail?MSN?

我的電話、我家地址、MSN通通沒變,如果你想托夢,我會盡量睡久一點。





『如果我不在了,你會怎樣?』

我就睡不著了。

爲了讓我好好睡,快告訴我你怎麼了。





如果你不在了,我會怎樣?

這次我不會歇斯底里,我會很冷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