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便秘也沒有很便秘,至少我也拉了破百頁,但是重點都沒拉出來。



最重要的地方好像叫做討論。



可是我覺得沒甚麼好討論的。



老師叫我每個月底給她論文。



溫說每個禮拜meeting要有進度。








每次到禮拜五我就不爽,因為裡拜一馬上就要來了。


每次到周末我就要想辦法搞出幾張data應付老師。


別人報進度,老師會跟你討論會幫忙想


剩下的我不想說了


我只是又到了週末要生data應付老師,覺得很不爽而已。









有甚麼好討論的,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