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大便,不喜勿入 & 程于庭請進!



故事,是這麼發生的...






風和日麗的某一天,我搬進了現在的家

他是一個方方的、白白的小房間,廁所共用

其他的廁所使用者,隨身攜帶衛生紙,可是我覺得這樣不方便,於是就放了一捲衛生紙在廁所




















前幾天,我房間的衛生紙告急了

可是,我的鼻水始終流個不停...在最後一張衛生紙用完之後...

我只好到廁所拿回那捲衛生紙,用擦屁股的衛生紙清鼻涕















好景不常,所以爛景很長

我的鼻子始終不通,腦袋空空、鼻水一直流

那捲衛生紙也就一直放在我房間

偶爾上廁所的時候,會撕個幾張帶去廁所















直到有一天....其實就是今天= =

我腹痛難耐,又要忍著把我們這一家看完才去廁所





就在演完的那一刻!!!
















直奔廁所!!!!!!

















撲通撲通撲通!! 







挖~~~松快啦~~~











正要轉身拿衛生紙擦屁股的時候.....















大驚!!!

衛生紙在房間裡~~~~~!!!!


















還好...浴室跟馬桶不是分開的...於是我就洗了一下屁股= =

穿起褲子,若無其事的走出廁所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上廁所記得帶衛生紙


故事結束了,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