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的惡夢實在是太恐怖了,忍不住想記錄一下



這跟我夢到我在寫數學考卷是一樣的意思.....



前情提要一下,禮拜五我要回台北前,陳思思一直該該叫說他18號seminar要進度報告,然後沒有data甚麼鬼的....(反正她最喜歡這樣該該叫了)



就在今天早上,我在睡夢中來到了禮拜一 (藥碩班的seminar是禮拜一),坐在一間黑漆漆的教室裡,然後教室裡有很多人,老師、學長姐、同學、學弟妹那些的。大家就在底下聊天等第一個上台報告的人,我也在旁邊跟大家聊得很開心。


過了很久,主持seminar的老師終於受不了了,大喊:今天到底誰第一個報告!


我像被雷劈到一樣,驚覺好像是我耶!!靠喲!!我怎麼都不記得了!!


馬上衝到老師旁邊跟老師說:老師對不起,我忘記今天我要進度報告!我馬上回去拿檔案!馬上!


當下真的是囧到一個我想跳樓的境界,然後我跑去找我碩班同學求救,叫第二個先上去檔一下,跑回實驗室拿檔案的時候發現我的筆電根本就還沒開,手上還莫名其妙多出兩個隨身碟....


(汗).gif 還好夢到這裡我就醒了...我可不想夢到我在台上被狂電


醒來之後還很認真的想說等等回台中要趕快準備seminar的進度報告,有一些data要加進去還要加PPT,接著又默默的昏睡過去


半個小時候再度驚醒,想著,馬的,18號是陳思思的進度報告,干我屁事= =


我這學期seminar早就結束了吼!不要來嚇我!去1.JPG


明天有meeing的進度報告倒是真的....不過我是做完進度報告才回台北的吼!!


這一切都是幻覺!! 嚇不倒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