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完助人課就想著回來要寫一篇關於賴以立的網誌

這個人ㄚ...如果不是一起修助人課,走在學校可能也不會注意到吧

對他最起初的印像是ㄚ龍跟我說是個公子哥兒

的確第一眼看到他也是公子哥兒,而且我第一次去上課的時候他晚到了

嗯...而且又是因為坐著上課,下課後大家很快就閃人了

一直到上禮拜去模擬病房之後,在同一個電梯裡才發現原來他很高

本來對他的印像也沒有很好,不過也是因為上禮拜...

大概是因為我是瞎眼腳殘的啞巴...然後又很挑...全部只有我是烏龍青半糖

我記得他坐在左邊病床上對著站在我右邊的ㄚ龍抱怨我是個很機車的病人

呵呵...那時真的覺得超不好意思的...一直麻煩人家...= =+



今天上課的時候...我覺得我好像看到我弟了!!

好親切的感覺ㄚ!!超想衝過去然後摸摸他的頭跟他說:嗨~小弟!!

真的覺得很親切!!

不過沒關係...過幾天就回台北了!!

我終於要回家了...呵呵!!

以後上助人課可以看到我弟ㄟ~呵呵~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