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想起十五歲談戀愛的時候



是一段總是冷冷回憶的戀愛。不能說總是冷冷,說是涼涼的會比較合適。


畢竟在夏天是一點回憶都沒有,印象中的場景都是在秋天或冬天,氣溫跟著個時候差不多。第一次見面確實是在秋天沒錯。





恩...那段哭得死去活來的回憶,現在只剩下車站、淡水老街,偶爾提醒我有這回事。


很多事情慢慢的不記得了...


只記得那時才15歲,然後在過幾個月我就24了,接著再轉眼間,這些回憶就會變成十年前的歷史。








秋天真是個不錯的季節。


涼涼的很舒服,帶著一點淒涼讓故事變得更有想像力。


哈!


不過從今年開始,我也覺得夏天不錯。


好吧,希望幾年後可以繼續發現春天跟冬天的美。








但我還是最喜歡秋天了,還有秋天的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