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辦法繼續像以前那樣告訴自己我可以

我根本不知道我哪裡可以











過去的三年到底做了什麼?



























也許打了電話會比較好,

電話那頭,還沒睡醒的聲音告訴我,這只能自己去突破

你總是一派輕鬆的站在我前面

呵!

真是太賤了,太可惡了


















急也沒有用!!


︿_____________________︿


所以我決定去睡個覺


等我腦袋清醒在寫!!


就不要兩年後拿我的當範本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