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以為這樣回家就會比較早睡覺去1.JPG



結果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



因為最近華視在重播我在墾丁天氣晴,而且還是剛開始,劇情還在很歡樂的時候,我就順便看一下


然後又接著撥半個小時的火影忍者,我又順便看了一下


睡前習慣還會再看點書...


等我躺平的時候都兩點半了... = =


這樣是有比較早嗎= =?????????






ㄚ~~~~~~~~~~~~~~~~~~~~


還好我昨天先製完膠配好sample才回家,ㄎㄎ onion%20(6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