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昨天小莫陪我挑燈夜戰的時候,突然有一種,大家真的都對我很好的感覺。


怎麼說呢...


就是有許多時候,我是很欠罵的,根本到了欠人打的地步...


比如說東西拖拖拉拉的...硬是要拖到最後一天...


不然就是過份懶惰之類的


但大家在火燒屁股的節骨眼上,還是會願意伸出援手


(而且沒有人會嚴厲指責我耶,這是怎麼一回事?還是我已經到了沒人想管的境界了= =?)


又比如說,今天seminar結束後,蒼蠅學長跟PIN學姊就十分熱心的幫我找明天上課要用的資料


(ㄚ...明明蒼蠅學長比我忙的勒...最後還得麻煩他...PIN學姊也有很多事情要處理)


而且...這也是好幾個禮拜前就知道明天要上課(硬是拖拖拖拖拖....)







大家真的都對我好好喔75.gifㄚ嗚~


我會報答大家的117.gif


好,我要回家睡覺了


IBM辛苦這麼多天了,今天留守1838吹冷氣享清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