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眼睜睜的看著我的新歡被別的女人暗算,真不爽。



看著他露出落寞的神情,真想給他抱抱,可惜隔著土豆網,只能坐在床上鬼叫,心裡想著,如果能讓你殺死我也甘願。



就在我傷心之餘,看到另一個男人快活的逍遙著,還要我去當第三者,這種下地獄的事情竟然叫我去,會不會太過分。我不依1.gif



每個寂靜的夜晚,只有夢境顯得熱鬧,還有老鼠追著我跑,嚇的我每天早上第一件事情就是餵老鼠,自己的早餐都還來不及吃啊不2.gif



結果有人,有人...過的消遙自在啊~~~~~~~miemie%20(70).gifmiemie%20(70).gifmiemie%20(70).gif








= =+


不玩了。

是說那個K,是個醜妹還敢這麼冷血,鄙視你ˋˊ。這傢伙好像常常在日劇裡演狐狸精是不是?賤!竟敢破壞音彌跟藤丸的感情!!!

67.gif罪不可恕!!! 

我決定以後有那傢伙演的日劇我就不看了!!哼109.gif 



(是在耍甚麼白痴呢...)



其實就只是因為音彌跟藤丸被拆散,加上J又被暗算,我實在太難過了,才會亂發文的裝可憐1.gif

如果有SP或是出電影版,可以讓他們在一起嗎裝可愛2.gif

然後J可以跟葵在一起 (L)






果然還是有帥哥的日劇最好看了(水汪汪).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