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臨走前還教我抽大鼠尾巴的血,我也學得很好,哈哈哈(得意).gif

害我忍不住想炫耀一下。

我真是太厲害了,ㄎㄎ。





陳思思這幾天還一直念說,幹嘛這麼快回去念書,不然就是吵說小P不在大家都不會覺得奇怪唷什麼的。


我唯一覺得奇怪的就是,把IBM拿去放在5309,突然間IBM變的好渺小,感覺做在那個位置上就應該有個寬螢幕的巨型筆電放在那,滑鼠也很大。是說禮拜五IBM放在5309的時候,因為他黑黑的,一度被誤認為是小P的電腦,還被問說小P去哪了。我說小P今天沒來啊,這是我的IBM,ㄎㄎ


乖,快念書喔。我知道在實驗室無法好好準備考試,身為去年的過來人,學姊有經驗的。想當初,去年的這個時候每天哭著睡著,慌的要死,滿框的眼淚還是得念書 XDDDD


身體請保重,考生沒本錢生病唷!







題外話,今天好冷= =+

而且我的熱水瓶在這種天氣壞掉,有夠機車。沒體溫就已經很可憐了,現在連熱水都不給我喝,機車死了,是要害我感冒嗎ˋˊ,可惡!這樣我睡前跟起床都不能馬上得到溫暖,啊啊啊~~~~~

好冷啊~~~~onion%20(5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