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我一邊幹譙為什麼要寫大便書的同時,台啤塔也蓋好了。





所謂的大便書,其實是「答辯書」的口齒不清版 XDDD

答辯書是藥化所的說法,在藥碩班他叫做「會議記錄」,因為這學期有兩次seminar,所以我要寫兩份大便書。

其實應該是報告完一周內就要交大便書,可是因為我之前便秘大不出來啊,所以遲遲沒有交大便書。

最近身體微恙,大便也還是不順,不過我想,今年事今年畢!就算是冒著以後都大不出來的風險,也要硬擠一點便便交出去。

講是這樣講,不過我今天感覺超累的,回家很久遲遲沒有動工。後來我怒了,就把冰箱裡最後一瓶金牌開了!




嘩啦啦~ㄘㄘㄘ~

(B).JPG 

雖然在這種下雨天,外面還有野貓鬼哭神號的夜晚裡,寫這種大便書很讓人吐血,不過如果吐出來的血可以和著金牌一起又吞下肚,感覺似乎就好多了。至少我的血沒有浪費。

是的,有了鮮血跟金牌,突然間寫完了兩份答辯書還有八分發言條。

ㄊㄋㄋㄉB。

我明天八點要上課耶。






給大家看看我蓋好的台啤塔:



(B).JPG
(B).JPG(B).JPG(B).JPG
(B).JPG(B).JPG(B).JPG(B).JPG(B).JPG
(B).JPG(B).JPG(B).JPG(B).JPG(B).JPG(B).JPG(B).JPG
(B).JPG(B).JPG(B).JPG(B).JPG(B).JPG(B).JPG(B).JPG(B).JPG(B).JPG



美吧!咖咖咖2.gif







我那時候還可以自己開自己玩笑耶,真得是超屌的


現在我只會無止盡的酸自己跟酸老闆而已手攤.bmp


那時候真是又快樂又青春,雖然每天都做實驗到很晚才回家


不過我現在也是坐很晚才回家啦!在學校坐著寫一些有的沒的,初稿一份又一份,嘖嘖


師父剛剛說,這搞不好是你最後一年的學生生活了,要快樂點,好好過!


這麼說來不無道理!!!


礙於現在忙著寫初稿沒辦法再蓋一座台啤塔 (而且我現在朝向無氣泡酒邁進了)


於是決定這篇置頂,讓我記得台啤塔竣工時的喜悅!




                             2010.01.11, 21:00 in 18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