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傍晚時分,莫舒書與周德林前往一中街採購畢展用品,順便外帶我的晚餐

在我引領期盼之下,她們終於在十點到家

大頭德也在莫舒舒房間逗留一下,

我一邊吃著莫舒舒帶回來的炒飯,一邊看著她們替小芊、元傑查榜

後來,大頭德發現莫舒舒的櫃子上擺滿了瓶瓶罐罐

先是拿起了「維多利亞的秘密」玩了一下

隨後又拿起很久之前,我跟莫舒舒去買的園藝用碎沙





天真的大頭德拿起碎沙說:「你們怎麼有這個?」

我:「喔!之前買的啊!」

德:「阿你們買這個要幹麻?」

我:「養魚阿!」

德:「是喔!養什麼魚?阿你們魚缸勒?」

莫:「螢光魚啊!」

德:「是喔!」

莫:「斑馬魚,身體很透明,會發螢光,很小隻!」

德:「阿你們怎麼不養鬥魚?鬥魚不是比較好養?」

莫:「鬥魚太大隻了!」

德:「阿你們的魚缸勒?」


























我們的魚缸勒?

XDDD



























正當莫舒舒要回答大頭德「我們的魚缸勒?」的時候,我已經忍不住笑出來了

接著莫舒舒也笑了




XDDDDDDDD   

最後大家都笑了,因為實在太好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的魚缸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