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    >>> 大奶庭、岑蓉學姊、吟芝學姊
追求完美指數:96%
天秤是和平的使者,更是美的追求者,會將優雅持續到底,由內到外!

愛情:
說你是“浪漫的戀愛高手”一點也不爲過,你的萬種風情讓你在情場中春風得意,但勝在多情卻也敗在多情。想獲得真正的愛情,請不要過分沈浸於浪漫的感覺中,激情過後總要歸於平淡,穩定下來才會有安全感。

事業:
圓融的交際手腕是你事業成功的利器,不過爲了追求內心的平衡,時常猶豫不決。若能得到他人的鼓勵與幫助,你的潛能會不斷被挖掘出來,創造出卓越的成績。另外,還應在與人合作中,培養主動能力,學著自己拿主意。

理財:
你在理財上多能胸有成竹,而且,八面玲瓏的性格讓你獲得不少貴人財,但凡事講求合理卻會讓你在理財上顯得搖擺,易與良機失之交臂。周詳考量的同時,還應有所取捨,如此才能更快看到成效。



雙魚座    >>> 范小奶、莫舒舒、不點小、元傑
追求完美指數:92%
雙魚座天生就有如詩般的思想意境,懷著夢幻般的完美理想!

愛情:
浪漫神秘的氣質,讓異性不知不覺就會愛上你,但過於內斂、悲觀的特質,讓你在面對愛的選擇時不知所措。何不勇敢、現實一點,一旦決定爲愛犧牲就要堅持到底,讓幻想中的美好愛情真正實現。

事業:
多才多藝的一面讓你的事業充滿生機,貴人助力強,但喜歡逃避,依賴心重,卻會讓你錯過許多表現的機會。想取得更好的成就,還應有自己的主見,不受他人的影響,時常暗示、鼓勵自己:“我能行!我很棒!”

理財:
魚兒不太缺錢花,但缺乏理財觀念,消費喜歡跟著感覺走,隨心隨性,難有積蓄。所以,要勸你做好財務規劃,最好不要提前消費,那樣會讓你負債累累;若能找個理性、務實的合作夥伴,讓他管理財務,存錢的希望會更大。





射手座   >>> 大頭德
追求完美指數:85%
射手是滿懷理想的藝術家,對你來說自由自在、充滿希望的生活就是完美生活!

愛情:
你很容易把愛情理想化,純真的天性讓你總有激情盡情享受愛與被愛,只是顯得有些放縱與不安分。你不想被愛所束縛,希望享受愛,但也請多傾聽對方的心聲。要知道,相互的愛才是完美的愛。

事業:
樂觀開朗的天性及來去如風的行動力,讓你很容易跑在他人的前面,但有時顯得浮躁,這山望著那山高。實現更高理想還應專心致志,運用智慧在特定的某個領域發揮專長,遠比東奔西跑來得有價值。

理財:
理財於你就像是在玩一場遊戲,因膽識過人而得財,但追求高品質的生活,花起錢來有些不計後果,易出現捉襟見肘的窘境。還應控制好消費慾望,投資理財上多考慮可持續性,做好長期規劃可讓你在求財路上更順利、得意。





獅子座   >>> PIN學姊、小P葛格
追求完美指數:82%
獅子是萬獸之王,有著強烈的領導慾,在你看來,要完美就要成爲強者!

愛情:
獅子要愛就愛得死去活來,物質誘惑和主動付出是你取勝的關鍵,但這種唯我獨尊的強勢又會讓對方感到窒息。請注意抑制你的自我與傲慢,多想想對方的感受,多表現你由衷的關愛,才能獲得更多的愛與尊重。

事業:
野心十足,有著主導一切的權力慾望,只要有一個讓你施展才華的舞臺,你多能有精彩的表現。雖說慾望是動力,但理想過高,就容易變成眼高手低,若能時常反省、正確評估自我,廣納雅言,理想就不難完美實現。

理財:
你對金錢頗爲重視,一般不會亂花錢,但過於慷慨大方、重面子,熱血沸騰時揮金如土,理性開始失靈。你海派式的花錢作風,極需一個貼心人時時提醒你,管著你的錢財,才有希望控制住你的花錢慾望。




天蠍座   >>>  瑋廷、龍種、熊先生
追求完美指數:75%
天蠍神秘而富有力量,你堅信:唯有敢於挑戰才能不斷完善自我!

愛情:
對你而言愛是慾望,需要對方百分百的付出。只要你能完全操控,愛就能親密互動。這種強烈的支配慾與佔有慾讓你顯得有些貪婪,若能稍稍放下一些個人得失,多一些寬容與理解,你的愛情將會綻放更美麗的光彩。

事業:
挑戰極限,拒絕單調,很容易在激烈的競爭中脫穎而出,只是行事有些衝動,容易感情用事,與人爭執。職場中需要競爭,也需要暢通的人脈,寧可多交朋友,少樹敵。維繫良好的人際關係,也是強有力的競爭力。

理財:
你極有理財觀念,是精明的消費者,但顯得主觀,過度相信直覺,這會成爲你理財上的致命傷。別過分自信,多與有經驗的人士商討、評估風險,可大大減少財務危機,在合作中輕鬆獲得財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