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說什麼我都不會生氣!因為我現在心情很好^_^~ 」




這是擺在書桌的書籤上寫的

這是我最愛的一張書籤吧,我想

也不知道是哪時候來的,總而言之她跟著我有一段時間了

雖然我搬了很多次家,丟了很多東西

很慶幸他還活著,ㄎㄎ





「 你說什麼我都不會生氣!因為我現在心情很好^_^~ 」

是的,心情很好

估計是因為有吃飽所以很開心

趁現在心情很好趕快許願! (自以為這樣就比較容易成真!)

我希望大家心情一直都很好(L)

耶~!!




(其實是因為今天連贏程于庭三場  XDDD)

大勝!!

大敗程于庭!!!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