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的某次聊天

我跟俊哥聊到"洗澡"這件事

忘記是怎麼扯到的

但是俊哥跟我說,他跟瑋廷洗澡都會洗全套

所謂的全套就是,洗頭、洗臉、洗澡還有刷牙



自從那次聊玩天之後,我洗澡時也會順便刷一下牙

反正晚上洗澡又不像白天要趕時間

我就慢慢刷~刷的很乾淨唷~

也因此,我洗完澡之後也不太想再吃東西了

(通常直接去睡覺)





但好景不常,我最近失眠了= =+

無法在洗完澡之後就直接睡覺

雖然我還是會順便刷牙...


























就因為無法直接睡著...




























所以我吃了宵夜= =+




內心的OS:那你刷牙刷心酸的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